close

連續幾場CWT都有報攤,加上之前都有朋友幫忙帶我社入,感覺已經許久沒有自己排隊入場了,今天早上走在公館街頭,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,有些一眼就可以看出來,跟我有同樣的目標方向,突然覺得很感嘆,我參加同人活動也已經第九年了,九年來,雖說不是每場都參加,但每年都有參加是一定的,這樣的盛會堅持參加了九年,想來都為自己感到驚奇,沒想到這種活動已經如此的與我的生活結合在一起。

可以理解BECK說得,參加CWT好像參加同學會一樣,會場中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多,朋友的朋友也互相認識,這個圈子說小不小,說大卻也不大,曾幾何時我竟然也有了一群在活動結束後可以一起去吃頓飯的好友,在會場上也能從攤位間找到自己認識的人。

雖然說以我自己的閉俗程度來說,我還無法很快的跟人混熟,甚至很多認識的朋友也都還需要再努力加溫,但是有現在這樣的成果真的很開心(噢但是不滿足。

以後的生活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,像這樣參加活動與大家聚會,也不知道會維持到何時,還是在能夠相聚的時候,好好把握時間吧。

迷你窩的各位,這一年大家開始慢慢進入職場,生活的變化變多了,大家的心態也因應不同的生活而開始轉變調整,但無論怎麼變,我知道這樣的情誼是會繼續保持的,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。

牛角村的各位,跟你們的相熟時間較短,但是能夠認識你們也是我的福氣跟緣份,如果可以,希望未來也能跟你們好好發展下去。

阿步、安柏、韋哥、汪汪,認識你們都是因為陸的關係,因此而能結識你們,還可以約去吃飯聊天,這是以前的我都無法想像的,很高興認識你們,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。

殺朝的大家,不用說了,哈哈。


好啦感性完了。

再來說說今天吧,今天實在是太誇張了這個CWT,第一次看到從地下室辦到三樓的…雖然說之前也有過新舊館,但是一次三層樓總是覺得厲害一點…也更擠一點。

有逛完的攤位只有一樓跟B1,耗盡了我所有心力(與財力),所以到了三樓,只有隨便晃晃就跑去找人聊天休息了。

雖然這麼說,但是我可是好久沒有這樣一攤一攤逛攤了,好久沒有那種在黏膩的空氣中想辦法向前移動的感覺,這次又超多大手攤都超多人排隊,恐怖到了極點,BEE的本子隊伍甚至沿著樓梯從一樓排到五樓又折回來,我真慶幸我沒有買這一本!也好感謝水月幫我買牛魚跟良子的本!

今天的攤位大部分還是由UL跟虎兔組成,其他基本款的美漫、PM也都一點,自創明顯變多了,這真不知道好不好啊唉(錢包太淺orz)

因為看了盜墓筆記的關係,有看了一些盜墓的本子,但是漫畫的基調差不多,小說又沒有保障,還是沒有買。

大概買完以後,看到走廊有席珍跟燈燈他們的COS外拍合本,超級強,北京取景超讚,甚至還有MV,忍不住的就買了,雖然我對COS可能沒有那麼有興趣,但是布袋戲是我一場美麗的夢,他們為了圓夢而這樣子拍了,我怎麼能不支持呢。

晚上去吃飯,這次的人不多,只有我、曜曜、阿T、阿雲、阿天跟拉拉,沒能跟其他人聊聊吃飯真可惜,不過今晚還是聊得很開心。

今天很多人沒有見到,也許下次我還是要找人一起擺個攤,才能好好的坐在攤位等大家(咦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