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臉陰沉臉,實際上個性也很陰沉的人,家族特性一直都是做不太見得人的勾當,自己來魔法屋算是獨排眾議(眾--貓頭鷹家族),所以格外的墨守成規,認為只要做了什麼不符合團體規範的事情,就會回到之前的老路。


其實對家族天生的好體能與夜視能力、傳音入密(?)能力感到恨自豪,只是不想再成為被所有人側目的夜梟一份子。
表面上很想跟家裡切斷關係,但實際上還是很關心家人。


在魔法屋時被吉祥溫文儒雅的外貌給騙了,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個學弟看起來很柔弱需要人幫助,自詡為大哥的身份處處觀照他(也是因為修的課常常都排在一起),後來發現吉祥看起來很無害的外表下,其實異常固執彆扭,卻在這個同時發現心裡只覺得他很可愛,才發現自己已經墜入情網。
後來,吉祥沒有選跟他同一個師父而選了跟他的師父死對頭的,讓他消沉了好一陣子,常常藉故以打擊對手的名義去對方實驗室偷看吉祥,因為吉祥的師父也常常失蹤,所以很希望勸他轉班。

在魔法屋算是已經出師一半,是有較大權力的大學長,對學弟們的關心從來不從嘴巴說出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迷你窩 設定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