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力跟種族真的有直接關係。

看著眼前一手抓頭,一邊喃喃自語「奇怪……這個,好像剛剛有看過哇……」的熊族少年,吉祥已經放棄再去數這是第幾次--伸手幫少年翻開到他尋找的那一頁。

「哪,在這邊,我剛才不是才又講過了嗎?」

「唔唔唔…對不起,我這次一定會記下來!」

草綠短髮的少年不懂得為自己開脫,俯下的臉漲紅著一片,著急與愧疚的神色讓吉祥看了著實感到一陣不忍。

「大財,沒關係,慢慢來就好,這也不是特別重要的事情,不一定要全部背起來的。」

吉祥揉揉大財的頭,然後伸手將書本闔上。

「別急,慢慢就會弄懂的,我們有很多時間啊。來,我先給你說個故事……」

這是一個有著金色陽光的下午。

 


配圖的文字不長,大概就是這種感覺,時間點大約是在大財十幾歲,認識吉祥通過幾次信以後跟吉祥熟了,開始有實際的互動,持續的時間大約兩年。

對大財來說,吉祥是他難得遇到跟他年紀相近的朋友,雖然也是一位大哥哥,但是從這時候開始,大財才開始有了跟平輩互動相處的經驗。

 

好久沒畫圖了,一畫手抖的要死,骨架啊、角度啊什麼的,全都抓不準了,這真是太恐怖了,果然一日不畫不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