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大財家

黎白住在大財家山上的白櫻樹下,是一隻宅蛇,雖然有天生美麗的外表但是很單蠢,在他漫長的生命中最喜歡做的活動就是收集櫻樹落下的白花瓣,在窩裡堆成一堆(然後在裡面打滾),有毒牙但沒有咬過人,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出門一次獵食,喜歡跟自己的身體一樣白白的東西,討厭自己化為人形後會有的黑髮跟黑足。尾巴末端是黑的,但是獸型眼不見為淨,小時候自己嘗試想把黑黑的舔掉舔很久。

喜歡白色討厭黑色只是很單純的因為她在白白的蛋裡面出生,出來就看到自己在白白的櫻花樹下,覺得白白得很棒!

還沒有發情(?)或交配過所以是純情少女,有火辣身材但是自己也沒有很喜歡,雖然白白的很棒但是胸部在地上爬行的時候很卡很討厭。

從還是一顆蛋時就被遺棄在樹下,年齡大概已經快成仙了,不過她自己也沒算所以不重要,性格大概tag是懶、遲鈍、小任性、因為自己一個人習慣了所以很常忽略人、自我中心

小時候其實常常餓肚子…因為沒有獵物到身邊的話,也不想離開自己的窩太遠,因為也算是自己養大自己的(?) 所以說各種狩獵技巧其實沒很好,也是自己摸索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迷你窩 設定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