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28

當天跟陸大大還有步爺合攤,賣我的木派本

說實在的,也沒想到會出這本XDDD這次原本預定要繼續我的大財本的,但是就是被木透打到了,我能怎樣呢(攤手)

不過熱情通常來的快去的也快,我才決定一定要在這一場出本……不然,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我明年是否還有這種充勁

現在對木透的愛雖然很深,但也不知道會延續到何時

就把握當下囉\OUO/

偷貼葉子的照片ODO

說真的,這次CWT真的超多人,雖然一如往常的走不動但就是感覺很多人

出去走走覺得滿身都是別人的汗,為了搶本子只能忍耐再忍耐

加上第一天出門前其實我只睡了一小時…(熬夜聊天+畫拼圖),所以精神真的很差XDDDD(自作孽)

到會場裡以後又遇到更驚恐的事情…我的本子竟然不知道哪去了xDDD卡樂大大啊!!!!!!

打電話溝通很久以後,才知道他們這次有幾箱在警衛室路邊發放…也許是太趕了還是怎樣吧(?)

總之後來有拿到就好~雖然說太陽有點熱(?)不過卡樂大哥一直很親切,我很好講話的OUO

攤位D1

 

開賣以後,果然,賣得不好XD

一來我在的位置是小說區,二來我的本很清水,三來我的封面很裝可愛,四來我還畫木派這種冷門配XDDDD

總之,後來該來領本的都有來我就很開心了OwO 村長你雖然沒來不過因為你也很難過所以我不會罵你的OUO

除了本來預定的以外幾乎都沒賣出去……好吧賣給了陸大大跟步爺XDDDDDDD

 

第一天中午吃的是麥噹噹的揚蝦堡好吃耶!!!!

噢還有水月跟花花拉拉的COS超美麗~好想每個都娶回家wwww

 

晚上二十幾個人一起去吃飯,雖然餐點普普但是聊得很開心w! 毛毛這一次我終於跟你聊到了~

阿天天我們下次有緣再聊!

阿瘋你的圖我看我換一張給你好了(艸)

花花的圖………就算了(!

 

謝謝希羅的20年紅包wwww肉麻情話超可愛wwww希望你可以把喝醉的師傅拐上床讓他下不來XDDDD

噢還要感謝大家給我的小點心~肚子餓的時候真的都靠點心過活啊超感謝的!!!

 

攤位D2

差別是一個有擺拼圖一個沒有,因為拼圖實在太佔位置了

而且大家都不拼XDDDDDDDDDD

可惡好啦我知道拼拼圖會花掉你們衝本的時間(蹲角落)

 

如果說第一天是地獄那第二天就是天堂,不管是一樓還是三樓都超好逛!以後我都只去第二天好了!

(啊但如果要搶本就……)

這天晚上跟皇上老柚步爺瑾妃去吃飯,SO開心

成年人的聊天果然都是一下嚴肅一下起笑XDDDDDDDDDDD

然後就很累的回家了www

超誇張的戰利品寶塔

 

全部都是X-MEN本

虎兔本跟阿喇喜本……虎兔都很害羞啊

 

自創本等等等其他(?)

 

總之真是噴大錢的一場(yay)

本子還沒完全看完,也許之後再補本子心得!

 

然後、雖然我很乾!但是請大家相信我,會場上見到你們我真的都超開心的!!!雖然我不知道該說什麼!!!!

下次也請跟我見面>3<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