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悸動】

「來,小榮榮,乖乖…」

抱起軟小的身子輕拍,滾著淚的雙頰毫無顧忌在自己身上胡蹭。

 

小小的手,依樣畫葫蘆的在自己胸口輕拍,一下一下,

心跳也跟著,一下一下。



【煩躁】

么弟剛結束第一年學業,興高采烈的在餐桌上述說學校種種。

入學多年的弟弟們不發一語,羅馬尼亞的弟弟趕不回來,最小的妹妹睜大雙眼像是期待著某些話題被提起。

而他拿著湯匙把南瓜湯裡的南瓜一塊塊去皮、壓爛。

 

【矛盾】

「我最討厭大哥了!」

「感冒傳染給我,現在想讓大哥的耳朵也聾了嗎?」

他苦笑,拍拍埋在懷裡大哭的少年。



【表白】

「只是習慣將愛掛在嘴邊…」

「那不公平!…我都很認真的聽到心裡啊!」

 

【幸福】

低下頭,像變魔術一樣把捲成一團的領結重新解開繫好。

『比爾,你太寵他了,這種事該讓他自己練習。』

『呵…我總是忍不住寵著他。』

所以,能給他幸福的是妳而不是我。

 

【挑逗】

「小弟,你已經把那傢伙拿起又放下十幾次了----你介意把他先還給我嗎?」

然後他會知道,他的挑逗練習是多麼該死的成功。



【揭穿】

比爾。衛斯理的心意昭然若揭。

『那個笨蛋小弟,大概只剩他看不出來!』

『兄弟,這次我與你意見不同囉。』

笨蛋只是不敢承認而已。

 

【後悔】

「榮恩,你不專心。」

「我後悔了!」他猛然拍桌起身「你的約會行程還是自己排吧,你才知道哪些地方適合你跟她。」

而他知道的地點,不想跟她分享。



【偷情】

食指勾上小指,小指逃開。食指跟拇指將三指圈住,不放開。

 

「榮恩!你怎麼突然不吃了?」哈利親切的在衛斯理小弟碗裡再放一隻雞腿。

「哈哈,我休息一下…」那邊那個誰,快把我的右手還我!



【夢】

「你覺得…夢到自己跟親人在、那個、上床,是表示什麼嗎?」

「我想我不會夢到我跟媽……,」救世主男孩盡量不讓自己露出鄙視朋友的表情「還有,以後離金妮遠一點。」

 

【刪除】

「笨蛋哥!我刪你好友喔!」顛腦中毒的巫師,習慣邊打字邊吼出聲。

『…笨蛋弟快刪啊^^,哥等你』

「你你你你你你明知道我刪不下手!!!!!」

『呵呵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