嚕嚕
。這裡是管理人用來存放自創、同人等渣渣稿的地方
。歡迎留言交流\OUO/
。WIP更新緩慢

Insomnia 

刊名:Insomnia (失眠)
作者:石歸歸,插花-徐阿油
內容:老萬發現自己夜夜失眠,X教授想辦法給了他一個個美夢
開本:A5,約20P
定價:NT100

預定:從此去
預定確認:從此去

試閱:待補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連續幾場CWT都有報攤,加上之前都有朋友幫忙帶我社入,感覺已經許久沒有自己排隊入場了,今天早上走在公館街頭,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,有些一眼就可以看出來,跟我有同樣的目標方向,突然覺得很感嘆,我參加同人活動也已經第九年了,九年來,雖說不是每場都參加,但每年都有參加是一定的,這樣的盛會堅持參加了九年,想來都為自己感到驚奇,沒想到這種活動已經如此的與我的生活結合在一起。

文章標籤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天生體質的關係,阿夫很怕熱,一熱就發暈流汗,一流汗就想剝衣服,想吃冰的喝涼的,一年四季裡面他最討厭的,就是夏季。

每到夏天時,本來就很宅的阿夫會變得更加足不出戶,金黃的陽光就像結界一樣把他封印在家裡,這結界唯一打破的時候,就是阿夫想出門吃冰的時候。

為什麼要出門吃冰?阿夫家自己不能做冰嗎?

的確,要做冰塊就要有冰窖,或是冰系的術法,這些阿夫都沒有,若要使用阿夫自己的能力,「散步」到別的時空去找冰,阿夫說「那都要出門了,我在那兒亂找,不如走去冰果店吧。」

所以阿夫成了四兄弟冰果店夏季限定的常客。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1/11日是POCKY日,竹篋一見到大財就遞給他一盒餅乾,很明顯是開封過的,因為他的嘴裡正叼著一根餅乾棒,只是一語不發的對著大財微笑

 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