嚕嚕
。這裡是管理人用來存放自創、同人等渣渣稿的地方
。歡迎留言交流\OUO/
。WIP更新緩慢

地點:魔法屋

全名:格瑞脩斯.里得魯斯

魔法屋的研究者,原型為黃金鰻,吉祥稱他為里魯師傅。
天生的能力是可以在靜下心,屏除五感之後,能夠看見空間中不同的思緒支流,所以他畢生鑽研的主題是「記憶」,喜好閱讀歷史與生活記事。
進行研究時會將自己鎖在完全漆黑的房間中,他的研究方式與動機一直是其他許多同伴難以理解的。

目前的關門弟子是葛奇賈。

文章標籤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臉陰沉臉,實際上個性也很陰沉的人,家族特性一直都是做不太見得人的勾當,自己來魔法屋算是獨排眾議(眾--貓頭鷹家族),所以格外的墨守成規,認為只要做了什麼不符合團體規範的事情,就會回到之前的老路。


其實對家族天生的好體能與夜視能力、傳音入密(?)能力感到恨自豪,只是不想再成為被所有人側目的夜梟一份子。
表面上很想跟家裡切斷關係,但實際上還是很關心家人。


在魔法屋時被吉祥溫文儒雅的外貌給騙了,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個學弟看起來很柔弱需要人幫助,自詡為大哥的身份處處觀照他(也是因為修的課常常都排在一起),後來發現吉祥看起來很無害的外表下,其實異常固執彆扭,卻在這個同時發現心裡只覺得他很可愛,才發現自己已經墜入情網。
後來,吉祥沒有選跟他同一個師父而選了跟他的師父死對頭的,讓他消沉了好一陣子,常常藉故以打擊對手的名義去對方實驗室偷看吉祥,因為吉祥的師父也常常失蹤,所以很希望勸他轉班。

在魔法屋算是已經出師一半,是有較大權力的大學長,對學弟們的關心從來不從嘴巴說出來

文章標籤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點:魔法屋

 

是一隻本來很單純的小雞,跟一般的小雞一樣喜歡吱吱喳喳,喜歡熱鬧,崇拜大隻的鳥(自然崇敬),在魔法屋算是最單純的一個學徒,等級也很低(大概跟饕餮一樣低)
頭髮是淺金色有如絨毛,非常細而且容易打結+掉毛,有小小的羽耳,眼睛黑溜溜的兩顆,好像只有眼瞳沒有眼白,隨時都睜著大大地雙眼
是屬於成長十分緩慢的一個族群,幼年期非常的長,所有只要在幼年期的幼童都會有種「我是小孩子」的感覺,非常聽長輩的話,尤其是大型鳥類…


單純(好欺負)的個性讓他在魔法屋很吃得開,走到哪裡都有人會跟他打招呼(叫他跑腿),師父是里魯師父是他最大的不幸,因為師父總是自己一個人悶在黑暗的房間裡,偶爾心血來潮才給他點指導+派一些作業,但是因為心血來潮的方向很不一樣,所以目前最苦惱的是無法做有系統的學習
但是因為時間對他來說很長,也不怕等,可以說他們種族的特性就是耗費非常非常多的時間在等待成長,所以也就這樣耗下來,再加上他當初也只是因為看到天上的那個東西很漂亮(?)就來到魔法屋了,所以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抱負跟理想要達成

喜歡五穀類的食物,吃東西最喜歡一點一點撿著吃,太大塊的食物也會把他分成小塊

文章標籤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點:古家村

古呈瑞

住在大財家湖邊的小黑貓,基本上跟阿財家的人都沒什麼關係

是很好欺負的小孩(?),所謂的食物鏈最底層生物

跟住在古家村的訥福是兄弟,但因為某些原因在很小的時候就讓人帶離故鄉,才會住到湖畔

 

 

古訥福

訥福還比較算傲驕(? 

是關心絕對不會說出口的個性,小時候常常被認為是呈呈的哥哥但其實年紀比較小

因為體質特殊所以跟呈呈必須隔離開來,最近的狀況是得到了一隻令人頭痛的召喚獸(有餘)


文章標籤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點:古家村

 

吱吱跟嚕嚕姐弟,本名是禾露跟紅枝,住在山上小村莊(古家村)裡的松鼠,年紀大約是十四歲,兩隻都很單純,小小的腦袋想不了太多事情,最在意的就是吃,還有各種自己藏著的寶物。
嚕嚕性子急躁,有點懶,不喜歡離家太遠
吱吱個性怕生,不推不動,喜歡自己躲起來做自己的事,常常在森林裡遊蕩
姐弟兩雖然是相依為命,但總是各作各的事
兩隻個性上相同的特點是佔有慾非常強,看中了認定了是自己的,就會緊抓不放。
目前嚕嚕喜歡上村子裡的白羊大哥,正情竇初開,每天粘著對方不放,吱吱則是像往常一樣起床就窩在森林裡的一個小角落窩一天。(偶爾會趁姊姊不注意時偷搬走她小倉庫裡的東西)
他們的家基本上就是兩間小倉庫+一個共同的起居間

文章標籤

石阿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